2006/03/07

考照日誌-Day 8









Benz SLR




練習進入第八天,整整五十分鐘,不斷的練習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以及S形彎道。練習期間,總共壓線兩次,分別被扣16分,還好不是在同一次的練習中被扣兩次16分,不然實際考試時就可以直接下車了。

可是,其實我想要練習的是直線換檔。這個是我目前覺得最困難的項目。截至目前為止,只做過一次練習,完全沒有辦法掌握到要領。可是教練似乎不是很想讓我練習這個項目,每天去到那裡就是要我練習上述三項。而且,目前還有上坡起步還沒學到,而月底就要考試,天曉得到時候我有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練習。


雖然我已經有考第二次的心理準備,但是我並沒有實質上的考試費用準備啊!我還是想要一次就考過的。這跟什麼面子之類的問題無關,純粹是不想多浪費那考試費用一千大洋。要知道,一千大洋可是能讓我生活一星期的費用啊,而且我也不想讓政府或是駕訓班,多賺我一次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