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悠閒的午後

輕鬆的爵士樂從咖啡館的音箱裡流瀉出來,落地窗外金黃的陽光恣意的閃耀著夏季的光輝。好一個悠閒的午後,我在咖啡館書寫一整個輕鬆氣氛,嘗試著留下一點點愉悅的心情,畢竟好久沒這樣一派寫意的在假日午後跟三兩好友泡在咖啡館內閒聊亂哈啦。


兩個朋友在討論他們彼此各自的未來、比較兩者之間情況的差異,還有應該要怎麼去解決、處理眼前的狀況及未來的問題。而我呢,則是在一旁瀏覽網頁,看看自己帶來的日劇,偶而則插插花講兩句極冷的笑話,諸如此類的事情。

其實我是不太在意到底要在這樣的悠閒午後作什麼的,即使什麼都不作都可以讓我很享受這樣輕鬆寫意的氛圍,更何況我現在還是在有冷氣吹、有網路用、有飲料喝的咖啡館呢。

現在下午四點鐘,兩個友人已經從討論兩者的差異變成討論理財觀念的建立,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轉換話題的。

總之,我只是想要隨手記下這一刻悠閒,如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