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突如其來

下班前五分鐘,突然接到主管的電話,要我明天回總公司去。突然接到這種電話當然會想要多了解一些情況,追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部門主管要找我面談。

我大概可以猜到可能是為了什麼事情,但是即使如此,下班回家的途中,我還是一路模擬、設想了各種情況以及我該怎麼應對的事情。不這樣模擬還好,模擬下去之後整個就是一個糟字。

因為我突然發現假如真如我所猜到的事情的話,我基本上現在已經對那件事毫無興趣了,也不能說是毫無興趣,正確來說應該是保持著一種被動的姿態。就是說,我並不主動去追求這件事情發生,但是如果真的這差事落到我頭上來,我也不會去逃避這樣。

只是,怎麼會在研討會前一天來搞這事情,真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嗯,現在只能看明天隨機應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