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夏季日劇即將開始

夏季日劇即將開始在日本上檔了,最近開始也陸陸續續有些春季日劇已經完結篇了。所以我終於可以開始看春季日劇了。

因著個人看日劇的怪癖,我不喜歡懸著一顆心在那等待新一集的劇情,之前在看醫龍二的時候嚐試過一次,每週都在期待新的集數出現,也會想著到底這場手術的結果究竟如何,或是哪個成員到底會不會加入醫龍團隊之類的,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這次我換了個方式,每兩三週請辛苦的小驢幫我把想看的日劇扛回來,等整部戲都完整搬回來之後才開始看。

最近結束的兩齣戲分別是「女人四十」及「Last Friends」,所以近日內就會開始來看這兩齣戲了。如果依照往例的話,應該會挑休假日一整天看完一齣吧,不過這陣子實在太熱,放假多半的時間都在昏睡中度過,所以會是很大的挑戰。

第二個方案則是帶去公司慢慢看,一次看個一兩集。

總之,在夏季日劇即將開始的此刻,也是我要開始看春季日劇的時候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