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物極必反

再一次的印證了老子[注一]的智慧。

前陣子我一直在嘮叨碎唸著,好久沒有吃燒肉了,好久沒有吃燒肉了,無論如何要找時間、找人一起去大吃特吃不可。

就在我如此的精神念力加持之下,不來則已,一來就是連續兩週我要跟不同的朋友去吃燒肉。

本週六我已經跟朋友去原燒大塊吃肉,花掉七百多塊新台幣;下週五要跟另外一群朋友去火之舞吃那吃到死的日式燒肉。

雖然如此我已經感到惶恐,然而我終究還是比不上學弟的萬分之一。據學弟上次自己報料,他跟幾個同事去宜蘭租了一整棟的民宿,住了兩天一夜。結果他們一行人的三餐除了烤肉之外沒有別的了,據說光是烤肉的食材費用就花了幾千元,真不愧是我學弟。

不過也因為如此,那天我在MSN上光是說要找他一起出來吃燒肉,他就只有簡單的「厄...」的回應,可見會有一段日子不會聽到學弟揪團吃燒肉了,哈哈。

注一:當然是指道家始祖老子,不是指老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