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戒菸日誌-Day 4

目前看來,想要抽煙的念頭是越來越少出現了。也才不過是第四天而已,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訝異。不過要說戒菸成功那倒是言之過早了。

其實要怎麼去定義戒菸成功,本身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因為戒菸是一直持續進行的事,沒有說戒了三個月,然後說「嗯,這樣算是戒菸成功了。」接著又開始抽煙慶祝。所以說,戒菸成功代表著必須一直不抽煙,直到我掛點,這樣才算成功。如果我幸運一點今天開始戒菸,三天後就壽終正寢,那也能算是戒菸成功。

我是不知道這次戒菸我能夠維持多久,基本上可以撐多久就撐吧,反正最壞的結果就是戒菸失敗抽煙抽到死而已,也沒什麼。倒是之前看到一篇報導說道,減少抽煙量的傢伙,反而容易短命。所以如果哪天我突然掛了,說不定就是因為突然把抽煙量減到零所引起的併發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