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考照日誌-Day 3












這部車是我心目中的夢幻車





學習項目:S形彎道

口訣:左前方車身黃白線條與白線垂直,左轉一圈。看佐邊駕駛座旁的後照鏡,門把與左邊邊線成V字型,再左轉半圈。左前方後照鏡桿與前方邊線交會時右轉一圈半,右前方後照鏡桿與邊線接觸時,再右轉一圈半。

基本上我已經忘記實際的口訣了,所以這個口訣的正確性有待研究。而且這個口訣似乎還有遺漏,因為我完全忘記了倒車回來的步驟了。

然後今天被教練飆了好幾次,因為離合器放太多,導致速度太快,來不及打方向盤,結果壓線。

好吧,我得承認,我實在是不能接受這樣的學習方式。太多口訣,太多阿里不達的東西。是怎樣,我不相信真正在路上開車會有什麼柱子、邊線的東西啦。那我現在學的這些到底是要幹麻?

看來我的天生反抗癖又開始作祟了,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