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考照日誌 - Day 4&5









Ferrari的經典車款F40



學習第四天,繼續練習S形彎道的攻略。沒啥好說的,反正就是不能壓線,壓線就會被教練飆。不過練著練著,倒是越來越順了。

第五天,綜合練習。包括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以及S形彎道供略。不過這次是在實際的考試場地上練習,不是看著地上的白線了。實際壓到線的話,可是會警鈴大響,那就有點丟臉了。

可是,我發覺實際到考試場地上開,反而比在畫白線的場地來的更容易一點,可能是有高起的分隔島,比較能夠看到線在哪裡吧。總之,今天的綜合練習裡,我只在S形彎道裡壓到一次線,其他狀況都還好。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偏向於靠感覺駕駛的車手,如果要我在那裡背啥左轉幾圈右轉幾圈的東西,好像是要我的命一樣,我完全背不起來啊。

下週五要道路駕駛,明天要上兩堂課。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新鮮事。總之,我會繼續記錄這荒謬的考照日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