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雜想

原本下午應該要在家裡乖乖的出考題,可是我沒有;我跑出去逛街買衣服,趁著換季時又買了兩件T-Shirt。原本跟朋友說,我們應該要換間店,不要老是在Net買衣服,可是我們沒有;我們在士林繞了一圈,結果還是跑進Net買衣服。

傍晚回到家了,原本應該要把下午該出的考題給弄好才對,可是我沒有;我打開媒體播放器,選了六人行第四季看了起來。到了晚上十一點,總應該要把該出的考題給弄好了吧!?可是我還是沒有搞定;我打開瀏覽器,連到我的Blog開始打這篇文。

總之,今天一整個事與願違,或者換個方向來看跟我的潛意識一整個不謀而合。

好吧,我的確是不太想出這份考題,更正確的來說是除了出去渡假之外的其他事情我‧一‧點‧都‧不‧想‧做。是地,我就是一整個想要放鬆,或者你也可以說擺爛,還是有任何其他的說法,我都能接受。因為事實就是如此,我想要渡假,我想要有一小段時間不去想任何跟公事有關的事情。

可是很顯然的,這樣的願望目前無法達成,所以我退而求其次地用這種方法來耍賴一番。反正也只能這樣而已,最後我還是會把考題出好,最後我還是會把該完成地事情完成,而且不只完成而已,還要達到標準之上。

反正既然逃不了,我就只好全力以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