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主管職一月間

很幸運地,順利度過接主管職的第一個月。這個月完成了一些事情,也有一些正在進行,當然也有些事情進度嚴重落後。

才一個月的時間,我就有種強烈地力不從心的感覺。似乎不斷有個聲音在告訴我:放棄吧!放棄吧!反正你是做不好這個位置的。

每個星期休假完之後,星期一的早晨一起床都會想「好想請假出去隨便亂逛。」「怎麼樣才能請假出去鬼混?」諸如此類的念頭一直出現,根本阻止不了。


無論如何我都還是熬過這個月了,而可以看到的未來應該就是這樣一直下去,不太會有什麼變動了。不管有多麼想要逃離現場,看樣子是不可能在短期內實現的了,所以與其帶著想要逃走的心情去上班,不如換個想法會比較快樂。嗯,只要給我三到五天,讓我遠離這個擁擠的城市一會兒就好,我就可以再撐個一年,真的。

旅遊之神啊,許我一段假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