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海灘男孩十歲了

我找不到何時曾播放海灘男孩的MV,所以在海灘男孩十週年的現在,我重新把主題曲放上來,也讓自己抓住夏天的尾巴,好好地恣意地享受這最後的夏天。另外,連音樂也放上了海灘男孩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勝叔在夏天晚上的海邊彈的吉他曲。


想想,當初的男孩現在也都成了男人了吧。十年說長不長,可是也足夠造成一些天翻地覆的變化。像是如果十年前有人告訴我說,十年後的我會有一天戒菸成功,那我應該會狂笑不止吧。可是偏偏十年後的某一天,我就開始戒菸了。

算起來,戒菸已經九個月了。再三個月就滿一年了。時間很快,特別是在很多事情想做,而且又沒有充足的時間的時候;時間也很慢,尤其是在沒事可做百無聊賴的情況下。

曾經寫過海灘男孩像是一齣演給成人看的童話,這樣的想法還是沒變。因為不論看了多少次,每次看都會有一些不同的、新的感受,每一次看也都會發現一些細微的變化。

從二字頭的年少輕狂,到三字頭的沉穩築夢,這十年走來精采卻也步履蹣跚。希望在下一個十年時,我可以在民宿裡寫下新的一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