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The Doors 6CD&6DVD Box Set 入手

某天在信箱裡面看到博客來寄來的廣告信,什麼年度X大圈圈叉叉阿里不達的東西。平常的話我是不太會點進去看,就直接刪除了。好死不死那天不知道是剛起床的恍神,還是手滑去點到,總之就讓我看到斗大幾個字「The Doors 6CD & 6DVD Box Set」在信件最上方對我發射閃閃動人的光芒。經過大概兩秒鐘的思考,等一回神就已經發現這套CD已經放在我的購物車裡了。













光是包裝設計就很讓人喜歡。用門內門外的概念,甚至還擺上了一個真的窺視鏡在盒子上面,透過窺視鏡可以看到The Doors的團員的照片,而且照片還可以用旁邊的轉盤更換,比較起來國內的唱片設計還真是糟糕。當然唱片應該是以音樂本身為主,可是如果包裝設計本身也很特別的話,對於專輯還是有加分效果的,就像很久之前的某一陣子,我購買CD的原因只是因為唱片封面設計我覺得很棒就買了,甚至不需要知道這張專輯到底是哪個藝人。當然這種做法很冒險,不過有時候也會意外發現一些之前沒聽過可是很精采的東西。

這套應該可以算是目前市面上可以看到的The Doors比較完整的盒裝產品,其中包括了完整的六張錄音室專輯還有一些現場演唱的照片DVD光碟(DVD Audio格式)。對於我這樣一個出生太晚,沒有機會躬逢其盛,卻又喜歡The Doors的樂迷來說,這套盒裝的入手真是值得興奮的一件事。至少,讓我可以更完整的把缺了很多塊的拼圖補上一大片。當然如果唱片公司還要補遺後續的現場演唱跟Morrison身故後出的那張An American Player,我應該還是會豪不猶豫就購買吧。就算我已經透過偉大的網路找到了The Doors所有專輯包括現場演唱收音和錄音室專輯,我還是想要實際擁有這些CD。畢竟,這樣經典的音樂是值得收藏的。

嗯,然後我要去聽音樂了,想買的人可以去博客來找,應該還剩4套。 XD

4 comments:

  1. 其實很多人都是因為唱片的封面,才意外的進入到音樂的世界,甚至開始創作、演唱。 0_0

    自然卷的娃娃就是看到可愛的封面才買了張advantage lucy的專輯,從此... 萬劫不復(?)。旺福的團員好像也有類似的故事。 :)

    PS:字詞驗證真的很煩耶 -.-

    ReplyDelete
  2. 話說,你又消失了好幾天,我想說你大概又去修道了= =+

    PS.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世界的和平,字詞驗證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XD

    ReplyDelete
  3. 我論你這彈丸之地沒有惡魔黨會入侵的可能性。

    ReplyDelete
  4. 千萬別這麼說。惡魔黨徒無所不在,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以免遺憾終身啊!!(宣導短片口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