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大夜班開始了

十月份開始,又轉調大夜班了。

時間過的真快,上完這一季大夜班,我進入恩西就滿一年了。

想一想,這一年來我好像沒幹什麼事。就無緣無故的過了一年,什麼也沒學到。如果真要勉強算的話,大概就只有英文會話能力,有那麼一點點的進步而已。其他專業上的東西完全沒有任何的長進,甚至說我完全與科技業脫節也不為過。

這倒是跟我當初的想法不謀而合。原本就不打算繼續在電腦科技這個產業攪和下去的,現在倒也是真的脫離了這樣的環境。只是,有時候會想,如果不小心這家公司倒了,那我要怎麼辦?這樣的問題好像無解。

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如果這家公司沒倒,那我還能在這裡做多久?畢竟,這也和我的生涯規劃不太一樣。如果要依照我的想法,最遲四十歲,我就必須要準備一筆資金,找好地方,開我夢想中的民宿。

這樣的話,我就必須在三十五歲之前,用盡一切合法的方式,來賺取足夠的資金。不然,這樣的夢想會永遠只是夢想,甚至變成幻想。

加油吧!加油吧!我對自己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