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雨季好像不會停止

好像從七、八月開始,就斷斷續續的下著大小不一的雨。一下子颱風,一下又是豪大雨。好像這個城市被詛咒了一樣。每次只要雨下的稍大一些,總會讓我想起挪亞方舟的故事。是不是只要這樣繼續下雨,我們就真的要搭上方舟逃難去了。這樣的念頭一直會在我腦袋裡面轉來轉去。
就像現在這樣,外面的雨持續的下,光聽那聲音,我就能想像雨勢有多瘋狂了。就算把窗戶全部緊閉,還是可以聽到啪答啪答,不曾間斷的雨聲。
說這聲音擾人清夢,倒也還好。反正我本來就不屬於早睡早起那個族群。可是,這樣聲勢浩大的雨聲,多多少少影響了我聽音樂、看影碟。所以,就只好上來這裡打打字,寫寫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