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我還沒看海角七號

是的,如同標題所寫的那樣,我還沒去看海角七號,而在可見的未來我應該也不打算去看這齣電影。

這跟支不支持國片無關,而是我這個人的怪僻。越是很多人追逐的焦點,我越是不會想要去跟著潮流走,於是注定我跟這部片子無緣。

而且我在網路上觀察到一個現象,所有人都對這部片子一面倒的好評,於是只要有人跳出來說這部片並非完美無暇,就會遭到各方圍剿。

我當然不會針對這部片做出任何批評或寫下什麼心得,因為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這部片子。可是我對於那一面倒的歌功頌德頗不以為然,即使我並未看過這部片子,我也知道這世上不會有一部影片是完美到沒有缺點的,我相信導演本人一定有雅量可以接受任何言之有物的批評指教,所以網路上那些支持者也應該用正常一點的態度來面對那些不怎麼支持,或是良性建議的看法。

當然我還是很期待這個導演的「賽德克巴萊」可以完成。畢竟在海角七號完成之前幾年我就已經看過魏導拍的「賽德克巴萊」預告片,並且覺得這部片很有潛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