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難道,是夏天?! Part 2

七月份發文數又創下本年度新高紀錄,總共發了十七篇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究竟跟夏天有沒有關係呢?目前我還是要持保留態度。

與此同時,我又發現了一個可能的原因。似乎心情越煩躁,越想要亂寫些甚麼胡亂發洩一下。當然我一樣沒有任何可以證明這個猜測的證據。

總之,我還是不知道這兩個月是怎麼了,然後我還是想要知道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畢竟這裡沒有甚麼流量,我也不是為了給人看才寫這些文,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維持著一開始寫這blog的初衷:記錄下自己曾經想些甚麼、做些甚麼,還是經歷了些甚麼。

至於那些廣告根本再擺個一百年也不會有領取的機會,所以我也開始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該把廣告給拿掉,反正是永遠領不到第一張支票,不如拿掉換點載入速度。

===================================================================

海灘男孩月很順利的結束了,四週下來總共播了12首配樂,也讓我自己重新回顧了一次。明年會不會再來一次,那就得要看看明年我有沒有那種想要再辦一次的心情了。

===================================================================

今年夏天總算去過一次海邊,雖然是近到不行的淡海,終究還是去過了,也許在夏天結束前還能夠有機會再去一次吧。

已經通過夏天的折返點了,接下來就要送走夏天,迎接秋天來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