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七月碎唸

五點不到我已經在家裡準備我明天便當的菜了。
新作息時間真不錯,嘿嘿。

-張貼期間7/1-7/4 新上班時間第一天,下午四點五十分,我已經在廚房準備明天便當要帶的菜了。好像第一天,我就已經愛上這樣的作息了。

可惜只有兩個月的時間,然後又要輪班了。


連續兩週的休假日都要去教育訓練
等於要過十四天沒休假的生活~"~

-張貼期間7/4-7/7 雖然可以教育訓練是不錯的事,可是連著兩週除了上班就是上課,還真是一大挑戰,又有種想要逃離的念頭了。


果然還是如我所擔心的,蘇花高要準備動工了。
到底還要破壞多少自然環境呢?

幹,腦殘政府官員。我真的忍不住開罵了!

-張貼期間7/7-7/10 放著那麼多的替代方案不去評估,偏偏要孤注一擲的把所有錢都放在一個明顯知道會對環境造成嚴重破壞的高速公路上。現在還對蘇花高存有幻想的人,你們是沒看到宜蘭的觀光產業的窘狀嗎?幹,一堆腦殘政客,媽的。


截止收件最後一天投稿了聯合報文學獎-短篇小說組
祝福我能拿到名次吧。

-張貼期間7/10-7/12 雖然我很少看新聞,對所有的媒體也沒啥好感,可是眼前擺著一個可能取得白花花的銀子的機會,我還是會毫不考慮的去參與的。畢竟在這樣一個物價上漲的年代,任何可以賺錢的機會都不應該放過。至於會不會得獎,那就得需要一些些運氣和評審的青睞才行了,祝我好運吧。


隔壁防火巷那一家人又在吵架了
拜託,真的這麼痛苦就別在一起了吧,真的。

-張貼期間7/12-7/13 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有人明明如此痛苦不堪,卻又選擇留在這樣的環境下互相折磨彼此。婚姻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可以理解,可是如果沒有彼此包容、互相妥協的話,這段婚姻真的不是段好婚姻。

唉,難怪有越來越多自主選擇不婚的人。


終於結束了教育訓練課程,
結束了有假等於沒假生不如死的14天。大心*灑花

-張貼期間7/13-7/25 過了兩週沒休假的生活之後,終於可以放假了。可是下個星期要交出測試計畫,為什麼事情一件接一件的來,讓我沒有喘息的空間了啊啊啊!


夏天有著夏天才有的時間以及生活方式

-張貼期間7/25-7/31 這是海灘男孩第一話裡,廣末涼子在片尾所說的話,拿來當作海灘男孩月結束的句點,實在是再恰當不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