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又在吵了

熟悉的,尖銳的高八度音又出現了。~_~

這次更厲害了,從下午五點多我下課回到家開始,一直到現在已經快八點了。那個高音頻衝擊波不斷地,不斷地刺激著我的耳膜。可是我又不能把窗戶關閉,因為我家沒裝冷氣;所以我就只能忍受這個不斷對我耳朵發出攻擊的尖銳高音。

我也實在不想寫關於這家人的事情,可是我真的被惹毛了。也需要一個發洩怒氣的管道,於是我只好在這裡寫下這篇瀕臨崩潰的紀錄。

你們這對不怕醜的冤家,─反正你們也看不到,我就寫難聽點也無所謂,你們這對欠人訐譙、欠揍的夫妻─,麻煩要吵架可以,請先花錢把你家的隔音設備給弄好,不然就別這麼大聲嚷嚷。幹,老子看個影片還要伴隨著你他媽的高八度噪音攻擊,是怎樣啊?是沒人教你們尊重別人啊?

媽的咧!整天吵架是有啥搞頭啦,真的看彼此不爽,看是要拿刀互砍還是要拿槍互射都隨便啦。反正你們彼此也沒有愛了咩,乾脆互相砍掉重練比較快啦。如果缺武器我可以借你兩把殺豬刀,用完也不用還了,就當我是在做功德吧。

記得唷,要從對方的頸動脈砍下去,這樣不會太痛苦,一下子就沒知覺了唷。加油!快燃燒你們的小宇宙,不要只是吵架,直接幹架吧。

好,老子文都寫完了,現在是晚上八點零四分,這對該死的夫妻還在吵。我真的超想吼回去的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