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向陽的路徑

突然發現一件事,每天上班時我從西往東走,迎著朝陽踩著單車踏板朝上班地點而去;下班時,我又由東向西走,追著夕陽踩著單車往溫暖的家前進。

原來我每天都是向著陽光走去,不論是上班或下班,我都沐浴在溫暖甚至是炎熱的陽光下。這樣的日子我都過了快一年了,我才在近日發現這種事實,怎麼我會如此遲鈍呢?

也許工作上還是有許多事情讓我感到煩躁,可能生活上還是有些許經濟壓力,可是同樣的也會有這樣一小段讓我感到幸福的時間出現。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夏天出生,所以我超級喜歡夏天以及跟夏天有關的一切:西瓜、海邊、艷陽天、比基尼、清涼的冰品,所有跟夏天有關的一切我都喜歡。

========================================================
不過今年好像只吃過兩次西瓜,一次是公司聚餐後的水果吃了兩片,一次是家裡買回來的,而且今年還沒去過海邊。下次休假來臨我應該要去海邊走走,至少去個淡海晃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