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中午十二點多接近一點時,我躺在客廳的大理石地板上,看著AXN播映的CSI犯罪現場。就在影集即將結束時,躺在地板上的我想著:真他媽的熱啊,連大理石地板都被我的體溫偎熱了,得想個辦法出來才行。

兩個小時後,我坐在開著冷氣的髮廊裡,看著留了一年半的長髮,慢慢地、慢慢地變成短髮。這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啊啊啊,不然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人神共憤的決定呢?要知道每次我一剪頭髮,總是因為要有很大的變動發生了。可是這次竟然莫名奇妙地就把頭髮給剪了。

仔細想起來,躺在地板那時候我想到的辦法竟然只有一個,那是我是這麼想的:「頭髮這麼長好難過,一直貼著我的脖子,纏來繞去的真熱,乾脆把頭髮剪掉算了。」

幹,這一定都是天氣太熱了,所以我才會做出這種天怒人怨的決定。可是,可是,他媽的剪完頭髮真的好涼爽舒服啊。

難道,我要轉型了嗎?不不不,搖滾的靈魂是永遠不會低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