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生命‧無價

雖然喊著短期內不想異動版面,終究還是增加了個串聯活動。我在左側的地方,放上了台中市可愛動物樂園虐待動物的串聯活動圖片,有空的人不妨去看看這些官僚的嘴臉。

我不想拿什麼道德規範、良心不安之類的說法來說這件事情。我只想要看到那些不適任的官僚得到應有的處置。而不是花費納稅人的錢,繼續從事殘害生命的行為。

如果媒體不願意花心力來關心這個事件,就讓網路展現力量。

這件事情的後續發展,我一直在關注,我想要看看,這個國家的公僕,還能夠做惡到何種程度。


延伸閱讀
本站對台中市動物防疫所不實公告的正式回應
9.4防疫所控告志工竊貓事件媒體識讀與疑點
[公民教學]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明天不做了!
台中市政府和可愛動物園說照片是假的,可惜是真的!
9.5市府再發新聞稿 粉飾太平為哪樁
[公民漫畫]男子漢的小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