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重新開始我的單車生活

這個月我又要開始單車上下班了。

跟油價上漲沒有任何關係。原本表定就是這個月要重新開始騎單車上下班,因為這個月我的上班時間變成八個小時,所以有大把的時間允許我慢慢的騎著單車上班。如果是前幾個月十二小時的班,下班就只想快點回家休息,那就會影響我騎單車上班的意願了。


而且,夏天已經到了啊,晝長夜短;當我六點下班時,天色還是亮晃晃的,我就可以不必急著幫我的單車添購車頭燈啦。再怎麼說,現在終究是物價上漲的年代,能夠多省點錢就多省點錢,就算不拿來結婚娶老婆,也可以幫自己存點棺材本。無論從哪方面來看都是有利無害的。

更何況騎單車上下班還有實質的運動及省錢效果,可謂一舉多得。

我只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八小時三班制,這樣我就可以不論上哪個班次都可以騎單車上班了,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