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裝了個風鈴

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夏天,從今天起開始在我的部落格掛上「納涼風鈴」一枚。

這個風鈴下面那個吊牌,每次載入都會有不同的圖案,大概有十幾種吧,有興趣的人可以一直重新載入,或是你也可以直接點風鈴本體,會帶你去看所有的吊牌。


至於,這個風鈴會掛多久呢?嗯,至少整個夏天都會掛著。反正這個風鈴也不會很吵,只有偶而響起一陣清脆的鈴聲而已。第二個可能是,提供這個外掛的網站掛了,那當然也就不能繼續掛了。

我曾經嘗試想要把原始檔案偷下來,可是很顯然的我功力不夠偷不到,哈。所以一切都只能祈禱,祈禱提供的網站可以長長久久,或是他願意開放出來讓人下載回自己的空間放。

以上就是這個風鈴的種種。噢,對了,這個外掛沒辦法用在MSN的SPACE,如果用SPACE的人就可以省掉時間,以免白費力氣了。

Update:23:46分同場加映。結果我還是找到原始swf檔案,並且偷回來放在自己的網頁空間了。不過,點擊風鈴之後還是會連回原始網站。畢竟我的原意不是想要竊取該站的任何東西,也並不想藉此降低該網站的流量,只是出於一種安全感問題,將這個檔案備份在我自己的空間裡,以免該站遭遇不測。所以,我也不會開放這個檔案給使用者下載,不過如果你有些基本網頁編寫技術,這樣基本的網頁程式應該是難不了你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