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來點不一樣的

距離上次換音樂跟影片的日子將近三個月了。

這次想換點不一樣的東西。既然夏天到了,來點輕鬆的爵士樂,配上六人行的NG鏡頭,應該能夠配合即將到來的夏天。嗯,接下來的幾個月,這個blog應該會變成夏天版吧,哈哈。

這次換上的歌跟影片其實有點關係。歌曲是
Night and Day,我第一次聽到是在六人行第四季第四集,Joey跟Mr. Treeger最後一次練習國標舞時,放的就是這首歌。我一直沒有很放在心上,也不曾花過任何時間去找這首歌。可是,很神奇的前幾天,大概是在地震前後那幾天吧,我在睡前想找些輕鬆點的音樂來幫助我入睡,結果竟然從iTunes裡傳出這熟悉的旋律,這時也顧不得睡覺了,起身在網路上搜尋,然後找到了這首歌的說明。

原來這首歌是一部音樂劇
Gay Divorce的其中一首插曲。難怪在那集裡面Monica會在某一幕裡問Joey「Gay yet」,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這個笑點的由來。

至於影片那就純粹是讓大家看一看,笑一笑的六人行NG鏡頭。不過可能要有一點英文聽力的基礎,或是你如果跟我一樣六人行看了超過十次以上,這些NG鏡頭應該可以讓你捧腹大笑,當然你要淺淺的微笑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