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我怕冷

我非常怕冷,每年一到冬季我的手腳總是冰冷,就算躲進被窩裡都要經過一段長時間才能讓手腳稍微感到一點暖意,所以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冬季。

除了這個最主要的原因之外,還有一些零碎的小小的因素,像是:冬天早上起床事件很痛苦的事情,總要掙扎很久才能從緩和的棉被裡慢慢的鑽出來,這著實是件苦差事;台北的冬天,濕冷的天數總是比乾冷的天數多很多,於是上班時的痛苦指數就會倍增;還有冬天不能像其他動物一般冬眠,這簡直是一種殘酷的刑罰。


總之,我不喜歡冬季。

噢,對了,還有一件事,因為冬天有個節日叫做聖誕節,這是個對阿宅非常不友善的節日,所以身為一個阿宅的我絕對是沒辦法喜歡上冬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