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金山‧朱銘美術館

難得在連日陰雨綿綿之後的好天氣,而且又是休假日,當然不能放過這麼一個好機會,得要出去鬼混鬼混。於是一早約了朋友就往金山出發,地點是昨晚就決定好的朱銘美術館。

我一直很想要找機會去看看朱銘美術館內陳列的那些各種材質的雕像,只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間,不是天候不適合就是心情懶散不想出門,就這樣拖拖拉拉地把這件事懸在那大半年以上。這次終於可以成行,真是高興。

當然,這篇應該還是不會寫這次朱銘美術館的初次探險,主要還是放在我買了幾個紀念品,花了少少的一百五,買了太極系列鑰匙圈、磁鐵還有相框。原本是看上了一個不銹鋼鑰匙圈,但是標價一千多,我實在是買不下手。雖然那個鑰匙圈真的很精緻,而且我非常喜歡,但是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我在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思考之後,還是決定過一陣子再說。

我買的是上排中間那個單鞭下勢的鑰匙圈。








這個磁鐵相框我還是選單鞭下勢的造型。








對了,美術館內有間美術館餐廳,實際上是也只有這麼一家餐廳,他們的餐點不錯吃。我今天點的是紅繪牛肉,牛肉燉的很嫩不會太老,而且甜鹹適中,就算是以一般標準來看,他們的餐點都算的上物有所值了,更何況是美術館內算是觀光區內的餐點。同行的朋友點的則是玉米繪雞排,用去骨雞腿淋上玉米醬,雞腿醃漬的入味而且處理的也很鮮嫩,一樣是非常好吃。不過這兩種餐點都只在假日供應,一般日去是吃不到的。

這次算是第一次去探險,未來應該還是會再找機會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