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 五月天

我不是五月天的粉絲,更正確一點的說,我從來不曾注意過這個樂團,也未曾買過他們的任何一張專輯。可是對於他們的歌也還是會哼唱幾首,至少在KTV內幾首常常被點到的歌是絕對沒問題的。

為什麼會哼唱他們的歌,除了在KTV裡面總是會有人點唱他們的歌之外,還有在電台或是其他的商店、服飾店等也常常會聽到他們的歌曲。如果說他們是台灣地區曝光率最高、粉絲最多的樂團,應該是沒有人會持反對意見吧。

可是我不是要介紹五月天的,我只是想要貼上最近他們打很凶的【妳不是真正的快樂】的歌詞,然後想要送給那個在愛與不愛之間擺盪的朋友,「愛不愛沒關係,快不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詞/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人群中 哭著 妳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妳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 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妳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 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