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懷念 澎湖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喵的,我又想起澎湖了。前年的澎湖自由行,再更早之前的專科畢旅,最早第一次啥都不知道就傻傻地定了日期、找了人就出發的冒險。

第一次去澎湖搭的遠東航空,現在都倒閉了;第三次去追趕花火節的尾巴,還在機場候機室裡看到離去前的最後煙火;每次去都一定要吃到在通樑古榕附近的易家仙人掌冰;鯨魚洞裡消暑的清涼;心心相映的雙心石滬;太多太多值得回憶的、令人難忘的事、景、人。

可是我從沒有在冬天去過澎湖,或許應該要找個機會在秋冬之際去澎湖看看秋冬的澎湖跟夏天有什麼不一樣。

好想去澎湖哦。

至於選了這首歌完全是因為,它的MV是在澎湖拍的,有好多澎湖的街景、知名景點都被拍進去了。所以不能去澎湖的話,看看這支MV也是能夠望梅止渴一下;當然,這首歌很好聽也是一個原因。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