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五月碎唸

梅雨季要開始了。等梅雨結束,夏天就真的來了。

上次買的那件長袖襯衫,洗衣服的時候不小心弄到漂白水,
變成花襯衫了。只穿了一次,殘念~_~

-張貼期間5/2-5/4 夏天一定得要接著梅雨季而來嗎?能不能跳過討厭的雨季直接進入夏天呢?


五四啊,過了幾十週年了?沒人在乎了吧,科科。

-張貼時間5/4限定 其實我只是從來沒在五四運動週年發過任何相關的文字,所以今年想要發個一句話這樣,科科。

臨時起意要往高雄去兩天一夜,可是現在凌晨一點五十分
我還醒著睡不著= =+

嗯,兩天後再見。

-張貼時間5/5-5/7 五月五日凌晨,出發前往高雄的前一晚,我失眠了。為什麼要去高雄?我也不知道,只是下午在咖啡館時突然想看看打狗領事館,於是打電話給學弟,然後就決定下去了。好像很久沒這麼隨性地、突然地決定要出去玩了。久違了,隨性的決定!

昨天(5/6)從高雄回來,很累。還好今天還有一天休假,
結果今天我昏睡了一整天。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張貼時間5/7-5/12 其實說是昏睡一整天倒也還不至於啦,期間有起床吃午餐,稍微看了幾集六人行,然後才又昏倒這樣。

果然懶病這症頭一旦染上了,可就無藥醫了。

-張貼時間5/12-5/17 不論是用哪種形式,都沒辦法治療我懶於更新這個部落格的病了嗎?即便這種隨意寫個一句的形式都已經沉淪了,上一句叨唸距離這句整整六天,快要一週了啊。越來越佩服我自己這種懶到最高點的境界了。


日本真的有人是專職的家庭主夫耶,
不是日劇隨便亂演的。

-張貼時間5/17-5/29 在緯來日本台看到一個名叫「愛心便當-充滿愛的鼓勵」的節目,其中一段介紹了一個當了家庭主夫9年的男人,簡直就跟日劇老公當家一樣。都有午間的家庭主婦聚會閒聊八卦,也要參與社區巡邏之類的,根本就是老公當家的翻版嘛!我也好想找個女的來養我哦,科科。


轉眼間又到了月底,可是我喊了兩個月的簡報
還是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

-張貼時間5/29-5/31 還好有孤狗大神,很快的我的簡報就可以完成,希望可以在假期結束前完工,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