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新‧開始

下午去開了一個新的銀行戶頭,未來這個戶頭將成為我實現民宿夢想的基礎,以這個為出發點,開始一點一滴慢慢累積開民宿所需要的資金。這個戶頭正是在電視及網路上廣告打很兇的匯豐Direct帳戶。而且今天我除了開台幣帳戶,也一併開了美元帳戶,並且在開戶之前也詳細了解這兩個帳戶之間的運作方式之後,才決定新開這個帳戶。

整個開戶過程還算蠻快的,大概十五分鐘就完成了。而且服務人員也算專業,服務態度也還不錯。基本上簽了幾份文件,看了合約書以及相關規定,然後驗證身分資料,整個開戶作業就算完成了。而帳戶實際開通時間要兩個工作天,也就是說大概下週一我就可以匯第一筆款項進入我這個全新的戶頭。

一年前,我在blog上寫到「任何目標量化之後,就很容易知道自己距離目標又多接近了多少。」一年之後的現在,我終於可以透過這個帳戶更具體且清楚的知道我到底有多接近自己的目標。對於這樣的轉變,我自己其實也感到訝異。怎麼我能夠從欠下幾十萬卡債,還必須經由家人協助還款的情況下,到現在不但每個月有能力可以拿一部份薪水回家,還能有剩餘的錢可以投資基金和存下來。

我真的不清楚這之間的過程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好像在某個轉角我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給我一個機會,然後我緊緊地抓住了這個機會,慢慢地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走,這段路我走了三年多。

很慶幸我終於走過那段艱苦的歲月。而經歷過這樣的體驗之後,我真的很有信心未來的路我會走的更堅定也更平穩。也相信我的民宿一定可以在可見的未來矗立在花蓮的某處,閃著動人的光芒。我如此堅定的相信著。

2 comments:

  1. 三十而立,樓主加油!!!
    有機會的話一定過來臺灣一宿

    ReplyDelete
  2. 呵,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同時也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在民宿等待你的光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