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雜感

今年夏天好像沒有看海灘男孩,既然這樣就當我的暑假還沒過完唄,哈。說是這麼說,可是夏天終究是過去了,轉眼間中秋節都快到了。習慣上好像過了中秋節,秋天就真的來臨了,可是今年夏天我完全沒有安排任何出去旅行的行程啊,台中那兩天一夜不能算是旅行,充其量只不過是換個地方住一晚而已,一點都沒有任何旅行的感覺。


公司辦的兩天一夜花蓮行程,也因為我要回醫院去檢查,然後想換梯次參加卻沒能如願,當然其實我本來就不怎麼積極的想要參加這個行程,甚至是有點排斥參加這個免費的旅遊,因此難免就不怎麼積極的去換梯次。總之,對於這次的花蓮沒去,我倒是一點都不覺得可惜或怎樣的,因為我自己去花蓮的行程怎樣都比這兩天的行程精采。

朋友K君這次是真的愛上了那個女生了,有點奮不顧身的那種愛上,雖然這樣有些危險,不過既然K君從來也沒有如此瘋狂的愛上一個人,身為朋友的我也只好任他去體會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戀滋味吧,說不定這會成為他人生當中一段重要的經歷。

又有一個同事要離開這個團隊,只是這次的離開是離職不是調職。我只能祝福這位離職的同事,能夠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環境,雖然我根本不認為以他的工作態度可以找到任何適合他的工作,不過我還是祝福他,然後更要恭喜我們這個團隊,終於走了一個毫不積極的成員,期待新血可以是個真正的人才,而不是丁丁那種“人才”,呵呵。

嗯,如果寫一百遍我要去旅行可以成真的話,那我可不可以打一百遍我要去旅行啊。

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

好,我打了二十六次,沒用複製貼上,誠意應該夠了吧。如果讓我用複製貼上,大概我可以貼個一千遍,嘿嘿。

總之,我真的要去旅行,超過三天的那種;還有我要去外蒙古玩,這是看完成吉思汗之後的想法,在電影裡看到那寬闊的草原,怎麼樣都要親身去看過才能真正體會那種壯闊的氣勢,還有一望無際的蒼茫感覺。真的,這是我下一個旅行目標,總有一天要達成的。

然後,胡言亂語接近尾聲,我要去睡覺了,下次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