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新年新希望2007年版

firework又到了該寫新希望的時候了。照慣例要寫新希望之前,要來看看去年的舊希望有沒有達成。

回去看了一下去年的希望,好像只有一個,然後也很順利的完成。這樣讓我不免想要繼續偷懶下去,反正希望越少就越容易達成,當然希望本身不要太難那就會比容易達成再更容易些。


去年希望可以幫爹娘出團費讓他們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實際執行狀況:讓他們跟了國內的旅行團去玩了兩趟,詳細地點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第二個願望是要跟朋友多聚聚。於是去年跟幾個專科同學一起去澎湖玩了一趟,也跟高中同學一起去了清境農場兩天一夜,當然還有其他的小聚會。說不上非常頻繁,倒也是差強人意。

去年的希望完成度自己還算可以接受,接下來就來寫寫今年的新希望吧。

在寫今年願望前,先說一下今年仍然沒有參加任何跨年活動。去年是當苦力跨年,今年則是在公司值班跨年。反正說實在的,就算真的休假我也懶的出門去人擠人的倒數看煙火,應該也是待在家裡看看影碟、小說,既然都不會出門跨年,那在家裡還是在公司就沒啥差別了。

今年的新希望是啥?說實在的,真想把去年的希望拷貝一份過來就好了,反正我今年實在是沒有啥真的非要達成不可的事情想做,除了固定的要讓爹娘出去玩之外,真的沒啥想要的渴望。

真的非要說的話,只希望這新的一年工作可以順利一點,然後可以多存點錢,這兩個微小的希望而已。

不過,讓爹娘出去完這檔事倒是可以升級一下,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希望是可以讓他們出國去玩。嗯,我會盡量努力達成這個目標的。

以上就是新年新希望2007年版,謝謝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