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十二月碎唸

年底到了,惱人的考績也到了。
雖然打完考績之後就是領年終,可是這過程還是點很大啊!

-張貼期間12/1-12/10 景氣不好的年代,考績的影響就更大了。畢竟來年調薪的幅度就靠這紙成績決定,讓人不得不謹慎起來啊。


##CONTINUE##原來打考績不是最痛苦的事,
打完考績的面談才是更痛苦的事。
這週五前要跟五個人面談完畢,還要寫評語。
天啊啊啊啊!!!

-張貼期間12/10-12/15 當主管果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往後只要我還在這公司的每一年,我都要在年底經歷這種事情一次,真是會讓我生不如死啊!

考績面談怎麼都談不完啊= =+

-張貼期間12/15-12/22 先是被面談,然後是要找另外五個同事面談,接下來又要被處長面談。怎麼會這樣面談談不完的啊?!該不會明年我還得要跑一次相同的程序吧!這樣會讓我想死= =+


考績面談終於結束了,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聽到明年會是考證照的一年,我整個人都軟掉了~_~

-張貼期間12/22-12/25 明年本單位的目標是要有6張CCNA,2張LPIC,還有基本的MCSE也是每人必備。換句話說,明年本單位要有6張MCSE、6張CCNA還有2張LPIC證照。我超想死的~_~


一整晚跟蚊子搏鬥,害我沒睡好。
戰績:獵殺共三公一母四隻該死的蚊子!

-張貼期間12/25-12/31 為了跟這四隻該死的蚊子搏鬥,我在凌晨三點起床一次,殺了一隻公蚊,凌晨四點半又被蚊子在我耳邊的嗡嗡聲吵到整個人火大,所幸起床開燈,展開獵殺蚊子行動。最後再凌晨五點半總算把有看到的蚊子都幹掉了。為啥我會知道是三公一母呢?因為被殺死的四隻裡有三隻沒血,一隻吸了飽滿的我的血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