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年終出清&新年新希望2009版

去年我回顧了前一年這個blog和大前年的文章數統計的比較,也隨便地寫了一點自以為是的小小分析,所以今年在年底也打算來個清倉,稍稍整理一下這一年來幾件我認為比較重要的事。

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應該要算是我接了管理職這件事了。從八月開始接了管理職之後,所遭遇到的種種問題,還有那些點點滴滴都記錄在職場風雲這個分類裡了。雖然只有三篇文章,終究也算是一種記錄。不太想在這個blog裡提到太多工作上的事情,也是一個因素。

再來,本年度發文數比大前年應該多了2~3篇吧。有可能是從四月開始每個月至少有一篇當月碎念,當然到了年末我有點卯起來發言可能也有點關係。
 

然後是我參加了某報系的文學獎,結果跟前幾次一樣是落選的,未來我應該不會再參加任何的文學獎了吧。我當然不會就停止書寫任何文章,只是會用一種更輕鬆的態度來面對撰寫文章這件事吧。

去年大概就是這幾件事情讓我覺得比較重要吧。

接著就是懶人新希望2009年版囉。

過去兩年我都是希望可以出錢讓我爹娘好好的出去玩,事實上過去這一整年也真的有達成這樣的目標,今年當然也是要有相同的希望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希望則是在工作上面能夠順利達成上面給的目標也完成自己訂下的目標。

以上就是2009版的新年新希望了。

P.S 連圖片都是去年的圖片,我還真是懶到一種極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