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好睡的枕頭

昨天因著朋友生日,約了吃晚餐。原本朋友是說要去吃相撲鍋,後來又是因為我在網路上到處亂看,於是看到了大和日本料理這間店,然後就在我的建議之下,我們去這間從沒去過的店嘗鮮。

我是這麼想的,同一個人去了相同的店家兩次,我想應該是不會太難吃才對,除非那個人的口味不同於一般人。於是我才會想要去試試看這家店,總是要開發新的店才行,不然吃來吃去老是那幾家餐廳也是會膩的。

用餐過程就不詳細說了,不過我點的鰻魚飯不錯吃,若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我個人認為白飯稍硬了些,其他都很棒。我們除了各自點了一份定食之外,還額外單點了綜合生魚片和手捲。

這餐吃得很愉快,也吃得很撐。這家店已經列入下次會再來的名單上了。

吃完飯時間還早,朋友建議去IKEA敦南店晃晃,我想反正時間還早,去晃晃也好。

非假日晚上的IKEA人並不多,不過還是有些客人,大多數是雙雙對對的戀人、夫妻之類的。而且我還看到不少正妹,雖然身旁都有另一半,但是賞心悅目的風景看看也是不錯。

就這樣逛呀逛的,終於來到了上次我猶豫很久沒有買的枕頭區。然後跟朋友在那裏磨蹭了很久之後,終於下定決心買下這個枕頭。

經過昨晚一晚的試睡之後,目前覺得很滿意新枕頭的舒適度,軟硬適中,高度也剛好,而且昨晚也一夜好眠。希望這個新枕頭可以舒緩我日益加重的疲累,讓我可以每天早上醒來可以精神奕奕的去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