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音樂終於更新

昨夜裡下班回家,照慣例要上網東看看西看看,再吃點宵夜看看影集。然後我想起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的Linkin Park的新單曲MV,於是又想到我似乎有叫我養的動物去幫忙馱回來,果不其然打開視窗一看,不正安安穩穩的躺在資料夾裡。

看到這裡一切還算很美好,可是其實不然。

等到我掃完毒,也做過木馬掃描後解開壓縮,開始播放之後,才發現Linkin Park的專輯根本就還沒發行,我那任勞任怨的馱獸小驢馱回來的這東西根本不是該專輯,而且我也實在無從判斷這到底是哪個團體的哪張專輯。因為乍聽之下似乎很符合Linkin Park的風格,主唱的聲音也很雷同,可是終究不是新專輯。其實我一開始沒發覺,一直到播放到What I've done這首歌,我才覺得怪怪的,因為跟我在Youtube上聽到的好像不太一樣,然後我連上Youtube再次確認後,這才發現原來我根本找錯檔案。

這個發現伴隨著我上網搜尋後,我才得知這張專輯台灣根本還沒發行。那天曉得我搬回來的這張專輯到底是誰的。既然這樣,我轉念一想:反正我遲早也是會去買這張專輯,那就乾脆直接去預訂好了,還有贈品可以拿。誰知道博客來不知道在幹麻,凌晨四點半竟然給我出現資料庫忙碌訊息,是怎樣,半夜四點半還有幾十萬人不睡覺上來你家訂CD是吧!

等我終於下好訂單,已經是我睡醒之後的下午兩點鐘。因為我真的不想在那裡乾等他們資料庫終於不忙碌的時刻到來,而且我想睡覺了。

最後我預訂了美版的CD+DVD,另外贈送一個海報旗。然後順便一提,玫瑰唱片的線上預購價格比博客來的預購價貴十元,想預購的人可以去博客來訂比較便宜。

吃完晚飯後,我想說反正都已經預訂了CD了,那就乾脆把邊欄的音樂跟影片也順便更新好了。所以音樂我換上了之前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的影片Free Hugs的背景音樂All the same;而影片就順理成章的換上了Linkin Park最新單曲的MV。

既然影片擺了Linkin Park的MV,那就在這裡擺上Free Hugs的影片好了。

Update:網路上流傳的Linkin Park果然是假檔,詳情可以看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