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矛盾

其實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可是又有很多雜亂的想法在腦袋裡面亂轉,有點矛盾的情況。

工作上不確定的因素太多;生活又陷入一種詭異低調的氛圍。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奇怪的情緒。

好像提不起勁去做什麼,卻又一直在想著該去做些什麼。也的確有慢慢的一點點的
做些事情,可是也不是真的很清楚自己到底正在做什麼。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方向應該沒錯。

只是有點疑惑而已。

疑惑什麼?我並不清楚。


而矛盾的事情還不只這樣。我開始在預想公司若是真的搬遷,我可能的解決方案。一是在當地租房子,一是開車通勤。

兩種方式對我來說都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在當地租房子最大的吸引我的地方在於,這會給我一種獨立的感受,畢竟三十年來都是住在家裡,從沒有獨自在外居住的經驗。如果公司真的搬遷,正好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搬出家裡,獨立生活。

而開車通勤則是朋友的考量。畢竟所有的朋友都在台北,通勤的話,下班之後或是半夜想要找個人出來混時間比較方便,也不用大老遠再從桃園回來。

現在還沒有什麼最後的決定,畢竟要搬遷到哪裡還沒有任何正式的說法,有的只是檯面下的小道消息,一切都要等塵埃落定後才能確定。不過在那之前,我先要把汽車駕照給考出來,不然即使最後決定開車通勤,我也沒辦法實行。



http://grm.cdn.hinet.net/xuite/35/86/11941312/blog_3764/dv/5222130/5222130.mp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