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The dark side of force is coming

要怎麼隱晦的描述一件事情,其實我一直不太能夠做到。應該是跟性格有關,要嘛我就不說,要說的話我就會直言不諱。可是這次我真的得學一下該如何用一種隱藏低調的方式來描述我即將要寫的事情。


就目前混沌不明的態勢來看,黑暗勢力的確已經逐漸明朗化,雖然還不清楚會有多強大的力量出現,但是就目前的一些狀況來判斷,這把火都已經是點著了。會燒多旺還不清楚,但是可以採取一些迂迴的方式來測試一下,也許下週之後會更明朗。

接下來可是連場的試探與反試探啊。硬仗要開始了,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I w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