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中斷

在我的Blog後臺裡面大概有將近10篇左右的文章處在草稿階段。每一篇想寫的東西都不一樣,但是相同的是它們都沒辦法完整寫完並且發佈。有些是一些想法,有些是想要記錄下一點東西,有些則像是備忘錄。很明顯在那當下我一定是想要寫些甚麼下來,才會開起來寫。可是中途我卻無法繼續寫下去,所以就又存起來變成草稿。

只是,這些草稿有很大的可能它們再也沒有重見天日的一天了。當然,我也可以說既然它們就沒機會重見天日了,那我就不需要再去在意這些草稿了。這像有點倒因為果的詭辯,而事實上我也真的沒辦法繼續把這些草稿接著寫完然後發佈。我試過很多次,從沒成功過。


可能當時想要寫那篇文的心情已經消失,或是經過時間的流逝,我在想法上已經有了截然不同的改變,所以沒辦法繼續接下去寫。總之,我現在只能在偶而登入後台時,去打開那些草稿來憑弔一下,如此而已。

這樣,這篇倒像是祭文來著。弔祭那些永遠不見天日的草稿,就此埋葬在深邃的後臺裡了。

尚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