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生日快樂,接下來該往前走了

很難開頭寫這篇,對於一個低調的阿宅竟然在生日當天跑去參加了一個阿宅的聚會的原因,我實在是非常不清楚。←阿宅對於不明白的事情都會很大方的承認。

可是,如果沒有去參加這個聚會,我就沒辦法親眼看到國宅朱恐龍,也無法實際體驗到他強大無比的個人魅力。(說一個阿宅有魅力就已經是件奇怪的事了,更何況把這兩個字放到豪宅身上,真是有一股詭異的違和感。)不過無論如何,豪宅終究是豪宅,就算違和感再強烈,還是不愧魅力這兩字。

然後,在這次聚會裡我遇到了一位自稱是YY車隊負責人的秘書,並且她還詳細的說明了車隊祕書必須要做的事情,像是要行前教育、路線規劃、在職訓練、撰寫遇見警察臨檢的十大處理步驟,還有被警察帶走後的標準作業程序制定等等。整場聽下來之後,終於明白YY車隊可以稱霸整個新竹市車壇,不是沒有原因的,面對如此專業的秘書所做的如此專業的簡報,真的讓阿宅我感到嘆為觀止,原來就在我沉迷於棋靈王的熱血時,早就有一群更熱血的青少年,為了振興新竹飆車壇而接受如此專業的訓練,讓新竹市可以成為白天夜晚不一樣,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妖獸都市而努力不懈。

接著要用很感性的語調來說說,一個剛過了三十五歲生日的阿宅有什麼感想。

答案是:啥屁感想也沒有!這是真的,我一點感想都沒有,不過雖然沒有感想,可是我還是擁有夢想,我夢想中的民宿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我對未來的規劃當中,就算成功的機會非常微小,我依舊不會放棄。就像我曾經在戒菸的某一篇舊文裡提到,如果我能夠把抽了十七年的菸都給戒了,還有什麼是我不能做到的呢?更何況我還有全宇宙的力量在幫助我呢。←不知道全宇宙力量這個梗的人,請右轉出去任何一家網路書店找找牧羊少年唄。

接著,很認真很嚴肅的,我要說,我真的要往前走了,那些之前放不下的情感,過了今天通通都要放下了,就像我放下香菸一樣,全部都要留在這裡,我要往前進了,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