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寫了十天的日誌

大概從二、三月間就染上的感冒,一直到五月將盡的現在,還殘留了一個惱人的咳嗽不斷的困擾著我。是有沒有這麼神奇?一個小小的咳嗽竟然糾纏了我兩、三個月之久還治不好,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虛弱了啊?


以前就算是再嚴重的感冒也都是吃個三天藥,再過個兩天就能痊癒,現在竟然吃了好幾次的藥,還是無法根治我的咳嗽。我不禁開始合理懷疑,是否在狂妄的年輕歲月裡,依仗著自己有著青春的肉體恣意的抽菸,導致現在雖然戒菸一年多之後,整個呼吸系統卻要開始付出慘痛的代價?這是有極大的可能的,我覺得。

======以上是5/20前的情況,以下是5/20之後的現況分隔線。======

原本這篇是5月20日當天早上寫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儲存的草稿竟然奇異的消失,今天登入之後卻又看這篇草稿乖乖的停在草稿區裡,真是一整個神奇的blogger系統,不愧是孤狗大神的產品。

那時候還有輕微咳嗽,現在咳嗽總算是好了。算一算,咳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我也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忍受咳四個月之久而懶的去醫院看病,全程都靠著成藥在支撐我衰弱的喉嚨。果然應驗了一句話:懶惰不是病,懶起來可要人命。明明跑一趟醫院就應該可以解決的問題,偏偏就懶到休假寧願窩在家裡也不肯出門看病,搞的自己如此狼狽、痛苦,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啊。

然後,夏天到了,應該要去海邊玩耍了。今年該去墾丁還是澎湖或是綠島呢?嗯,只要是海邊都好。

P.S 這篇原始是沒有標題的,然後原始寫的日期是5/20,可是實際發佈日期卻是5/29,所以下了個【寫了十天的日誌】這樣的標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