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戒菸週歲了

我竟然忘記了自己戒菸的日子。還得要靠回去翻閱舊紀錄才知道,原來我已經戒菸超過他媽的一年了啊!

真是可喜可賀的事情。就在本部落格被富堅病毒侵襲,什麼事都被懶病所附身的情況下,竟然有一件事情我持續不斷的超過了一年,這簡直可以稱的上是奇蹟了。

可是,即使早在十二月十六日當天就已經戒菸滿一年了,我還是沒有任何感到高興的心情說。有點像是這件事情都已經發生一年了,就算該有什麼興奮的情緒也早就應該煙消雲散了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因為不覺得重要,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遺忘了正確的戒菸日,也顯得很正常。

對了,戒菸滿一歲了,該怎麼慶祝呢?來根菸如何?哈哈。

過幾天我再來補寫阿宅們近日敗家成果,包括了阿宅一號K入手了幾尊公仔,加起來的金額快要將近我一個月的薪水;本宅呢則是在年底小小敗家,買了數位相機一部,還有花了四千元左右買了兩套太空戰士迷你公仔。而且,我很想預購太七主角克勞德加上他那部帥氣機車的公仔,還有如果預算夠的話,也希望順便入手席菲洛斯的十五吋公仔。

馬的咧,不抽菸省下來的錢可不能都花在這些公仔身上啊啊啊!

富堅病毒趕快來入侵我這部份的意志,讓我買公仔的念頭因為懶病發作而作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