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宅力證明

圖說:這是我在公司的個人內務櫃所佈置的展示品。

之前預告過了,近期內要來介紹一下阿宅眾們最近敗家的成果。首先登場的就是本宅這一週的最新戰果。

第一套是為了購買部門的聖誕交換禮物,不小心敗入的太空戰士幾代主角的Q版公仔,總共五款。分別是:Final Fantasy VII的主角克勞德,Final Fantasy VIII的女主角莉諾雅,Final Fantasy X-2的優娜,以及Final Fantasy XII的兩個角色。(這兩位我就不熟了,因為沒玩過。)


會買這套公仔完全是因為克勞德、莉諾雅以及優娜。FF VII跟FF VIII因為都有出PC板,所以我都有玩過,FF X-2則是因為買了劇情動畫DVD,所以對故事發展也不陌生,唯獨FF XII我是完全沒接觸過。不過這倒是不影響我購買的慾望,畢竟也是男的俊俏女的可愛,沒啥好挑剔的。


第二套則是史克威爾為了慶祝太空戰士七上市十週年紀念,跟山多利飲料公司合作出品的第三波紀念產品,碳酸飲料加上太七相關系列作品的人物公仔總共八款,包括了兩個克勞德不同時期的造型,蒂法在太七裡的造型,太七的主要反派賽菲洛斯,緊急核心時期的札克與愛莉絲,還有太七裡的悲劇人物文森,和兩個神羅的情報員。

這套也是在同一天逛街時看到的,當時沒買是因為標價四千元,實在讓我頗為掙扎。經過反反覆覆來來回回在那家店看了好幾次,最後終於還是狠下心來帶著Q版公仔和部門的聖誕交換禮物回家。可是回到家還是念念不忘這套精緻且有紀念價值的產品,終於上了網拍尋尋覓覓,讓我發現這套標價三千五含運費,一模一樣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

又思考了兩天,終於下定決心下標購買。這期間我還試圖上日本亞馬遜網站訂購,畢竟原本定價也才日幣七千多折合台幣不過才兩千出頭,就算加上運費最多兩千七、兩千八左右而已。可惜到了付款結帳時就沒辦法付款,因為包裝裡的碳酸飲料沒經過食品檢驗是沒辦法輸出日本國內的。殘念下,只好轉向台灣這裡的拍賣網了。

總之這一兩週內,光Final Fantasy相關產品就讓我花了將近四千元,的確是荷包大失血。況且這還沒提到資訊展時敗入的防水數位相機一部。

宅力是證明了,可是下個月起又要縮衣節食好幾個月了,唉!不過能夠入手這些產品我還是感到高興,畢竟這些遊戲曾經給予我許多的感動和記憶,而這些感動和記憶能夠以不同形式再一次取悅我,也的確是非常好的事情。

下一次要介紹的就是宅K近日的敗家成果了,敬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