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古蹟巡禮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歷史建築探訪之旅,相信在短時間內我不會再來一次類似的旅程了。如果真的要用一句話來描述這次的旅行,那只能是:四天來我看完了這一輩子應該看過的古蹟量,已經看到快要吐了。


雖然古蹟看到快吐,這次的旅行還是很開心的事。徹底的、全然的放鬆了四天,每天醒來只要想著接下來這一天要去哪些地方逛就好,不用去煩惱任何瑣事,也不用去面對惱人的人際關係,只要很單純的吃跟玩。當然啦,身為記帳的人,還是得要控制一下旅費的支出;最後我們每個人一共花了四千八百元,包含交通、住宿、吃飯還有各景點的門票錢,玩了四天三夜。這樣的花費對我來講算是很省了。

至於詳細的遊記幾時會出爐,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極大的可能應該是只會貼貼照片,看圖說故事吧。因為我很懶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