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零碎

因著胃出血的關係,服用醫生開立的藥品,反而造成了我每天睡眠時間被零碎切割。


大致睡眠情況可以分成幾個階段,第一段是下班後約中午十二點開始睡到傍晚四或五點;醒來後吃完晚餐,約十九點半至二十點開始第二階段睡眠時間,約莫會在二十三點至二十三點三十分左右,在鬧鐘持續吵鬧下甦醒;第三階段則是在凌晨大概四點到四點半之間會有一陣強烈睡意襲來,如果可以撐過基本上就不會睡著,如果不幸未能撐過睡意強大的襲擊,那就會稍微瞇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這是從出院近一週以來,我所經歷的一些作息上的改變。我不知這樣是好是壞,不過我已經慢慢開始習慣這樣的作息時間,一如我漸漸改變的飲食習慣,每天吃很多餐,可是每餐的量都不多,可能是一片吐司,或是一碗熱湯,還是一小塊肉類,諸如此類的量。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我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