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一個時代的結束


昨天搬家到隔壁棟大樓,我們單位率先撤離舊辦公室來到新辦公室,今天整個部門都辦過來了。至此,我們公司所有單位都在同一棟大樓,只是不同樓層。

昨晚我趁著去機房巡視的時候回到舊辦公室去看看有沒有什麼遺漏的東西忘在那裡,後來離開大樓門口,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我在這棟大樓裡耗了三年五個月的青春,轉眼間就在這一眼裡消失,而下個月我們單位又將要搬到內湖。



突然有種微妙的情緒變化,好像有些不明的情緒和心情在改變。不可否認的是我很期待即將搬到內湖去的新生活,但是一方面我也有些失落感。畢竟我在這個地方度過三年多的時間,這個工作算是我目前待最久的工作。

真的很難去描述那種矛盾的心情,一邊期待著新生活一邊緬懷著過往那種日子。但是無論如何,搬遷是既定的計畫,我還是會在六月底時搬到內湖,一樣過著排班的日子,這點倒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想要留下一點紀錄,留下一點我在這裡三年的記憶。接下來就是另外一個起點,全新的一個階段開始,只希望可以能夠盡量做我想做的,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