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戒菸日誌-Day 7

戒菸一週達成!!終於完成這對我來說是艱鉅的任務。要改掉一個已經養成十四年的習慣,畢竟也是需要一點點意志力,不然應該沒辦法撐過這個禮拜。接下來要繼續往一個月的目標前進,請大家支持我繼續走下去。

其實能撐這麼久有很大的原因應該要算在友人K君頭上,因為他已經戒菸一個多月了,那我就想:如果他都可以戒菸,我沒道理戒不掉。雖然說他的煙齡不到十年,而且他抽煙的量也沒我多,不過,我倒是只想到他可以戒,我就可以戒,賭一口氣的成分佔了很大的比例。

在這麼寒冷的冬天夜裡,我在吃完軟嫩又富彈性的肉圓跟喝完熱騰騰的豬肝湯之後,充滿了幸福感的情況下,寫下戒菸一週紀錄,下次就是一個月的紀念了。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