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這是什麼狀況?

這一週這個blog突然莫名其妙的熱門起來。


以前大概一整個月都不會有幾隻小貓來逛,最高記錄是一整個月沒有人來看;可是最近這一週,每天都有兩三個人來看。


我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接近封閉的blog這個星期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多訪客來。


不過很顯然的是,來造訪的訪客們跟我一樣不太喜歡留下來訪的足跡,所以回應還是冷冷清清,沒有任何改變。

關於這個我倒是無所謂,甚至多了一些訪客或少了一些訪客其實對我也沒任何影響,反正就像之前我寫的那樣,我開這個blog只是為了讓自己寫的爽而已,有沒有人來看都無所謂。
只是我真是好奇,這個星期突然變多的訪客究竟是從哪裡知道我這個blog的?各位好心的神祕訪客們,可以留個回應告訴我,你們都從哪找來的呢?我會很感激你們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