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喝咖啡聊是非

深夜一點下班又來到天母的KOKOMO咖啡館,只因為下午某人說:欸,等晚上你下班咱們去喝咖啡唄,我今天會留在公司很晚。


然後,我們澎湖行的四個人就在凌晨時分坐在咖啡館裡喝著香濃的咖啡和酸甜的桔茶,一邊閒聊鬼扯著各種話題,工作、感情、逝去的青春和沒內容的閒扯。

沒想到這樣的閒扯也能夠一聊聊到凌晨四點半。莫非,我們真的都不年輕了?



其實我真的很享受也很喜歡這樣幾個朋友,在深夜裡,或許喝咖啡,也許喝啤酒,或是泡茶,然後聊著一些可能聚會結束後就會遺忘的話題,彷彿這樣就可以給予自己一些力量,去面對接踵而來的各種壓力跟無奈。

其實也真的有點效果吧。至少就我自己本身而言,這樣的聚會之後,總是會讓自己感到注入新的能量,然後可以讓我繼續去面對新的生活壓力與無奈感的攻擊。


很謝謝丸子、KIKI和怡雯,補充了我快要枯竭的能量,讓我可以繼續跟生活的無奈奮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