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Never Ending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


Turn around
Look at what you see (yeah)
In her face
The mirror of your dreams (whoa)


Make believe I'm everywhere
Hidden in the lines
Written on the pages
Is the answer to a never ending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Reach the stars
And fly a fantasy (yeah)
Dream a dream
And what you see will be (yeah yeah yeah)


Rhymes that keep their secrets
Will unfold behind the clouds
And there upon the rainbow
Is the answer to a never ending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Story...
Never ending story


(go!)
Show no fear
For she may fade away (yeah)
In your hands
The birth of the new day (yeah yeah yeah)
Rhymes that keep their secrets
Will unfold behind the clouds
And there upon a rainbow
Is the answer to a....
Never ending story... (whoa whoa whoa) (x4)


某天下午,我突然想到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Never Ending Story,詳細的劇情早就因為年代久遠而不可考了,不過依稀記得是某個小鬼不知從何處得到了一本故事書,這本故事書名就叫Never Ending Story。這個小鬼禁不住書名的誘惑,打開封面打算看個究竟,結果卻跑進書中,成了故事的主角,在某個神奇的世界裡經歷一場冒險。劇情大概就是如此吧。

後來,這部電影好像賣座不錯,於是又陸續推出了第二集和第三集,不過好像成績就沒有第一集那麼耀眼。不過這並不是重點。其實,我真正想寫的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我一直記得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旋律,那時候沒看過這部電影,可是卻在看到錄音帶封面之後,就從唱片行把這張專輯給帶回家了。當時專輯封面就是畫了這隻在故事裡稱為魔龍的生物,以及一個小男孩。我也不記得為什麼當時會因為這樣的專輯封面而被吸引,不過我倒是從沒後悔當初買下這張專輯的決定。

主要原因當然是裡面的歌曲及配樂都很好聽,第二個原因則是,這張專輯的所有歌曲,都能夠帶給我想像的畫面。在我買了這張專輯之後許久,我都不曾看過電影,可是我卻可以憑藉著音樂帶給我的畫面,以及自己一點點的想像力,加以幻想出一齣屬於我自己的「永不結束的故事 」。

不過這張專輯由於是錄音帶,所以在CD唱盤普及化的今日,我根本就找不到適合的裝置可以聆聽這張專輯。還好科技雖然淘汰了錄音帶,卻也誕生了網際網路這種東西,於是在網路的幫助下,我找到了主題曲的mp3檔案。也讓我重溫了許久沒聽到的這首歌和那從未結束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